ame's BEST OF AUGUST

从南到北奔波的魔幻八月。刚看过夏日冲绳的无敌海景,紧接着又到了中俄边境的草原地带。到处跑来跑去的夹缝里更感觉到平凡日常之珍贵。

ame’s BEST OF AUGUST

夏天就爱多听一些没有营养但是让心情变好的歌。
cover

SUGA from BTS – Agust D

Neteast
闵玧其累计跳票快两年的 Mixtape 终于难产,用Agust D 的名字讲了来自 D-Town 的少年SUGA 的野心、挣扎、烦恼与成长。虽然一直觉得他的发声有点一言难尽,太过歇斯底里挤压声带的情况下听起来有点难受,但从整体带点 PSYCHO 气质的表达、每首各有特色的 BEAT 、和歌词的故事性来说想给 100分(喂粉丝滤镜不用再解释了…)。

相比主打曲,更惊艳的是另外两首:一是 《724128》, 初听觉得很奇怪,但慢慢觉得 BEAT 和 FLOW 都微妙的有种 nerd 的迷人感(闵玧其:我发起疯来连老板都diss);二是 《So Far Away》 ,整专最安静的一首歌,诗一样的歌词和一遍一遍重复的 Dream 想必很大程度上受到了 Epik High 《落花》的影响吧。
推荐曲:全部(。

 

Reddy – 생각해 (Feat. 박재범)

Neteast
大概是为了迎接八月底(在奔波中途仍要坚强地去看的)HI-LITE广州公演,一整个月不停 loop 着 HI-LITE RECORDS 的歌。然而从《생각해 》和 《Comfortable》 的全场大合唱发现果然还是 AOMG 更红(笑。

Reddy这首《생각해》,和最近新曲《OCEAN VIEW》一样都是哄女孩子一级棒的歌。很久之前就在微博分享过「除了整形手术之外 你想要的全都给你」这句歌词,听到这种话很难不爱上这个男人的类型吧… 本来整场公演最期待《강변살자》嗨翻屋顶的,谁能想到近距离看过live之后完全被这首歌迷倒(也许是被肉体迷倒也不一定。
 

Basick – NICE

Neteast
相比其他 SHOW ME THE MONEY 选手在节目后的活 (lao) 跃 (qian) ,作为冠军的 Basick 反而可以用沉寂来形容。八个月时间里两张单曲都毁了,就像他自己歌词写的一样。然而这次的专辑应该可以交出满意的成绩单了。
兜风的时候在车上放起来过主打歌 NICE ,整个人都被自由氛围感染的感觉非常不赖~

如果只听主打大概会觉得啊又是一张常见的夏日专嘛,但整张专辑听下来却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—— BEAT 里可以听到肃穆的号角、华丽的钢琴,与主打的欢快相对,更沉重的歌曲占了多数。十分有趣的是 《DJ》 ,一种 HipHop 老前辈用你们最爱的 808 bass 和 YGGR flow 来嘲讽你们的概念。
推荐曲目:01.CAN’T FIND LOVE / 04.SUNDAY IN MY BEDROOM
 

Crush – CRUSH ON YOU

Neteast
到夏天就想翻出这张专循环,专辑内容和标题十分一致,全部都是甜甜情歌。早期的Crush真是明亮可爱男孩!连小黄歌都让人觉得可爱!《아름다운 그대》实在太适合炎炎夏日早晨的上班路,《Whatever you do》更是甜到可以听一辈子。
啊!已经开始期待 Wonderlust了。

推荐曲目:01. I FANCY YOU / 04. Whatever you do / 06. 아름다운 그대 / 11.가끔
 

HANHAE  – 여름, 아이스크림

Neteast

你是夏日~你是ice cream~❤ 当季消暑良曲。

其他佳作

八月比较喜欢的还有 Luizy 的 《BABY RIDE》, 之前听过限定组合 M.O.L.A 的《My Way》 就开始期待这个弟弟更多的动作,从 SMTM 到这次的 SOLO 单曲都没有让人失望,几个打歌舞台可爱到心碎。 本月也关注了来自 Club Eskimo 的新人 PENOMECO 的新单曲 For you (feat.PUNCHNELLO,CRUSH) ,果然不失 Crew 水准。
九月Club Eskimo还有更多的动作,九月精选见 : )
 

发表回复